崧子糖依

这里糖依!
独伊厨!
一个永远喜欢水波纹太太的独伊厨!

【APH/独伊】aab

alkohol【酒】

“唔……路德……”费里西安诺泪眼朦胧地看着路德维希,“那个女孩……她拒绝我了啊……”说罢,拿起酒杯,灌了一大口酒。

“是不是因为我太笨了……大家都说我废柴什么的……就连哥哥和你也是……说我蠢蛋……”桌子对面的少年含着泪直直地看着路德维希,又拿起玻璃杯抿了一大口酒。路德维希第一次觉得费里西安诺哭是这么难哄。

“不……不是的。”路德维希手刚伸出去想拍拍对面的意大利男孩,安慰安慰他,却又悄悄地收了回去。

他想起上次安慰费里也是这样,轻轻拍了拍他,但他却哭的更厉害了,呜咽着说,“队……队长……你快把我……我的肺拍出来了……”

他可不想再这样了。

路德维希凑上前去,捧着意大利人的头,闭上眼亲了下去。

“傻瓜,就是因为你太笨了,所以才察觉不到我的爱意。”

angst【害怕】

“呜哇啊啊啊啊——路德——”费里西安诺在看到血迹的时候吓得立马蹿进了路德维希的怀里。

“是血啊呜呜呜——”胆小的意大利人儿此时正在路德维希怀里用带着颤音的声音哇哇大哭。

“是假的……”路德维希摸了摸怀里人儿的肩膀,“还接着看吗?”

“看……”

看着人捂着眼睛露出指缝还逞强着要看恐怖电影,路德维希嘴角微微扬了扬。

“咿——!!”

“唔哇哇哇哇——怎么这么吓人啊路德呜呜呜!!”费里西安诺显然是又被吓到了,连呆毛都整个竖了起来。

路德维希捏了捏竖起的呆毛,“唔……路德不要……不要碰那……”怀里的人儿声音立马软了下来,像是受了什么欺负一般。

路德心里一惊,“那……那就不碰了……对不起。”

“呐呐,没关系的,路德。”费里撑起身子揉了揉眼说,“我有些困了呢,路德,去睡觉吧。”

“嗯。”路德维希站起身整理了一下衣服,便关掉电视,和费里西安诺一起走进了卧室。

“呜哇!!床上真舒服呢!!!”费里西安诺猛地躺在床上,转过头看着路德维希。

“路德路德!我想要晚安吻!!啾啾!”费里西安诺缓缓移动着凑到路德维希身边,眨巴眨巴眼睛看着德国人。

“嗯……”路德维希湖蓝色的眼闭了闭,在费里西安诺脸上落下一吻。

“晚安路德!”收到晚安吻的费里知足地转过身,闭上双眼。殊不知金发男人也转了转身看着自己的身影入睡。

baden【洗澡】

“路德路德!!”呆毛微微卷成一个心形的人儿从卫生间里啪嗒啪嗒地跑了出来。

“我找不到我的内裤了……”有着琥珀色眼睛的男孩吧咋吧咋眼睛,用一双委屈的眼神看着床上正看着书的路德维希。

“啊……”路德维希合上书,顺手放在了床头柜上。

“在这……”路德从床上拿起大红色的内裤递给了费里西安诺。

“诶?”少年眨了眨眼睛,“嘿嘿,谢谢路德——”

“啾♡”意大利人儿轻轻在德国人脸上亲了一口,然后就赖在德国人怀里不走了。

“路德路德——陪我洗澡嘛?我一个人洗澡会很孤单的。”费里西安诺仰头看着路德维希,路德维希似是被费里西安诺盯得发慌了,于是低声说:“啊……那好吧……”

“我就知道路德会同意的嘛~”说着费里西安诺顺势牵起路德维希的手,另一只手拿起衣服朝着浴室走去。

真是个傻瓜……路德维希心里默默想着,一边跟着自家意大利人一起向浴室走去。

看着费里西快将浴池里的水放完了,而自己还没有换好衣服的德国人有些慌了,手上的动作也加快了不少。

“路德路德——快点啦——我已经准备好了哦——”费里西安诺挥挥手叫着快换完衣服的路德维希,自己则先伸手试了试水温。

“咿——路德路德!!这水好烫哇!!!”费里西在伸手的一刹那便吃痛的缩回了手。

“怎么了?!”路德维希听到费里西安诺的叫声赶忙跑过来,“费里西安诺?!和你说了多少回了?每次放洗澡水的时候要边放边试!你到底听进去了吗?!”

“唔……路德我下次会知道的啦……”费里西安诺小声嘀咕着,“路德你看我这不是也没什么大事吗……”说着,费里西安诺碰了碰刚刚被水烫伤的指尖,“嘶?!”

“没什么大事吗?”路德维希说话的语气突然放缓了不少,心疼着轻轻将自己的唇覆到伤口上。

“诶诶?!路德……”费里西安诺轻轻嘀咕着,脸上映出淡淡的粉红。

“嗯?”路德维希抬起头,“怎么了?费里西安诺?”

“没……没有……”费里西安诺晃了晃头,笑着说,“最喜欢路德啦!”

“我也最喜欢你了。”

路德维希想了想,也没有将这句话说出口。

评论(2)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